網絡上看到不少朋友想到南怡島的小王子村,其實到小王子村的方法很簡單,不用想得太複雜。小妹現在就來個簡單版教學:


1)先坐地鐵到清涼里(回基站的下一個站口)

2)到對面月台轉火車到加平站(懂韓文的可以到月台買了再上車,不懂的就直接上車火車票,車程中有穿制服的工作人員會幫你買票,直接付他錢就可以

3)到了加平站後,出站,就會看到遊客中心,旁邊有站牌,直接在那邊等車上法國小王子村。中心那兩位伯伯中、英、日、韓文溜得很且人很好~不用擔心!

 

想要來法國小王子村的朋友大多都是因為韓劇跟韓綜,因為環境優美,不少韓劇來這邊取景,貝多芬病毒來自星星的你。小妹愛看Running Man,他們也兩度來這邊玩遊戲呢!

 

 

環境很大,小朋友要走透透也不成問題

 


有不少展館,裡面都放了有關小王子的內容物


往山上走,愈看愈美,有種寧靜的感覺--

 

 


看看我的蝴蝶朋友們~這邊每一個地方都有精心設計過

換個角度,有沒有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有某些展館是有影片看的,(雖然是講韓文)內容是簡介小王子跟說說小王子在世界各地的影響力

 

 

 

 


有不少位置讓人想要多多拍照

 


這些屋子是酒店房間來的,收費也蠻高的,動輒要上個兩三千港幣吧,大概小王子的粉絲會想要來住個一兩晚


小王子來了


這邊還有來自星星的你的一些小佈景,大家抓緊時間拍,因為遊客不少


小妹覺得,韓國的法國小王子村是一生人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站上最高點,欣賞南怡島的風景,真的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