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台北車站饗食天堂西門町國光客運機場

 

雖然說坐晚機回香港,最後一天沒有安排很多的行程,就在台北車站跟西門町到處走走逛逛,因為明天一早又要上班了⋯⋯

把行李都收拾好,然後就打扮得漂漂亮亮到京站去吃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站前店」

 



第一次到訪饗食天堂是在信義店,就是大家熟悉的台北101附近那家。景觀很好,樓底也高,有小孩的建議去後者,空間比較大,上一次到訪小孩子特別多,店家安排座位的方式不錯,所以不會太吵,也不太會吵到別人。



吃飽了就走透透了喔。
我們先到後站買小袋子跟行李袋(話說友人買太多,行李箱不夠放),再去了迪化街買藥材茶葉。



西門町

老實說西門町是每次必訪的地方,因為吃到飽的餐廳很多,我們也習慣每一次也挑選一兩家嘗試,大概吃過了十二三家吧,如果大家對食評有興趣我會找個時間寫好。

最後就吃了Coldstone,鐵觀音口味的炒冰淇淋。不甜而且茶香味好濃!大推!



拿好行李就出發到國光客運坐車子到機場去了喔!



期待下一次再見!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