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澀谷 蟹道樂 新宿 六歌仙 歌舞伎町 夾娃娃

今天是美食天,要把東京的美食吃光光!先坐JR到澀谷去!

 

澀谷,一個很有銅鑼灣感覺的地方。
上一次來的時候逛了109,我不喜歡那邊。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討厭嘈雜的地方,加上都是購物的店舖,本次就直接跳過。反而到處走走,走過了大街小巷,逛過了特色小店,這才是旅遊的意義。

 

中午飯選了蟹道樂。每次來日本都要吃的高價餐廳,吃的是廚師料理的耐心,處理食材的用心,跟服務客人的細心。

 

 

既然來了,家人也愛吃海鮮,就吃兩個大餐吧!(後來才計算一下,這一餐花了一千八百多塊港幣呀!

 

 

 

其他的

 

 

 

先來個蟹肉豆腐跟蟹膏(蟹黃)

 

 


蟹肉刺身

 

 

 

 


水煮蟹肉

 

 

 

 

 

 

蟹肉天婦羅


蟹肉火鍋

 

 


蟹肉壽司

 

 


蟹肉茶碗蒸

 

 

 炭烤蟹肉

 

 

 


甜品

 

 

 

吃飽後就出發到新宿。目標是夾娃娃(明知道是燒錢但還要去就是了,罵我任性吧!)跟六歌仙燒肉。是喇!我安排有誤,所以一天吃兩頓大餐,像台灣一樣說一句「拍謝啦~」

再來。

 

 

 

來來來!

 

 

 

 

戰鬥個九十分鐘,戰勝了!

 

特別要講的是這家服務很大,打從電梯門一開,服務員就接待你了;
當然,換燒烤網、點餐、清潔、收盤、倒水等動作自動自覺,不用按鈴的,
最感動的是,離開時服務員也會送你到電梯口。(太受寵若驚了!我是港女,不是公主呢!)

六歌仙就在這大樓的上面囉!

 

吃飯後就是重頭戲了,各位觀眾,夾。娃。娃!

 

 

戰利品一二三跟大家報到!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我不想知道。🙈

這一天就是燒錢日吧!
回酒店快睡!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