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東京車站 拉麵一番街 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想要當一天小孩,想去看看東京的迪士尼樂園跟世界各地的有什麼差別。

 

不想在旅遊期間早起的我,十時多起床梳洗,快要十二點才出門,先到東京站的拉麵一番街吃拉麵再出發。

 

 

其實就在車站的地庫。選擇有很多,六厘舍跟我們打算去吃的斑鳩

 

 

這邊先買食劵,選好自己想要吃的~

 

 

 

選好就排隊!

 

人氣最旺,吃了一口後覺得「值得我排五分鐘的!」(哈哈!開個玩笑不要動手打我~)

備註:六厘舍的排隊人潮不是蓋的,我想也要一個小時以上才可以吃得到。所以,大家如果是在羽田機場登機的話可以在那邊吃,那一家分店是24小時營業的。

 

 

不好意思,忘了拍照~~

 

吃飽就出發了囉!

 

 

 

 

歡迎大家進入這個奇妙的世界(沒有MICKEY的圖案,就用這隻來代表)~迪士尼服務人員說!

 

 

 

很大的一個樂園沒錯。

 

小小世界長這樣~

 

 

 

香港的4D影院這邊也有,一模一樣的~

 

 

日間PARADE,看了幾眼被趕走~

原來日本這邊是不可以邊走邊看,一定要早二十分鐘以前在兩旁坐好,才不會被趕~

 

各種遊樂設施,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喇!不過有些園區是香港沒有的,畢竟這邊的地方很大~

 

 

這個小火車值得坐!

 

 

HI!!HELLO!大家都會打招呼呢!

 

 

我最愛講日文的咧~~

 

 

看完就是閞個車吧~看我formula 1的開車手法!

 

 

別說小男孩,小妹也愛,小妹的爸爸也愛呢!

 

這一個地方都很美~

 

 


我們玩一下就坐下來吃一下小吃,美食很多,有一些是有米奇圖案的,如下:(都是必吃喇!不好吃的我直接跳過,沒有放圖上來

 

minnie mouse ice lolly~

 

 

peach honey bun

 

 

mickey mouse 雞腿包

 

chocolate bun

 

mickey mouse pizza!!!

 

 

買了一個stitch的爆谷桶回家~

 

 

晚間花車巡演(日間的錯過了,因為去看了小小世界,只看到一點點

 

 

 

 

 

 

 

 

 

 

 

小妹有拍下影片,會研究一下怎麼放上來

 

 

最後多玩一次怪獸公司再回酒店。

 

 

 

這棵願望樹好美喔~

 

 

 

買了好多,應該花了差不多hkd$3000吧,以下是比較推薦的好物~~

 

 

 

 

有興趣的話請提問喔!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