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3.JPG 

大家比較少聽到這個夜市,對嗎?告訴你,這個夜市可是最適合一家大小來的,為什麼?不僅有美食(很多攤都上過電視)、而且吃的玩的分類分得很好(小朋友遊樂設施多且集中)、加上交通方便(小妹教你怎麼去)、最重要的是都是本地人居多,輔仁大學的學生最愛這裡呀!

IMG_9285.JPG

交通方法很簡單:
1)坐捷運到輔大站下車
2)從台北車站坐公車299到輔仁大學下車

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IMG_9288.JPG

第一攤推薦的是:比臉大炸章魚!不要以為這樣他的味道就不好,是非常好吃!老一輩跟小朋友也可以咬得到~吃原味的吧!

IMG_9317.JPG

 

IMG_9290.JPG 

 

第二攤擁薦的是:烤鴨夾餅!台員一直把鴨肉塞進包子裡,才hkd$10-15塊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多的鴨肉!加上青瓜,非常的清新可口~推薦蒜味的~想想在香港吃北京填鴨的價錢再看看這邊~有理由不吃嗎?

IMG_9312.JPG

 

IMG_9310.JPG

 

IMG_9311.JPG

 

IMG_9313.JPG

 

第三攤推薦的是:炸飯團!以美女店員出名的炸飯團~小妹才不管店員是不是美女,好吃就好唄!炸飯團即點即做,米飯是糙米來的,雖然是炸品,還有一點點健康的小希望就是了~推薦蜂蜜芥茉跟起司口味的,真的去一次吃一次!

IMG_9307.JPG

 

IMG_9309.JPG       

 

IMG_9302.JPG

 

第四攤推薦的是:三星蔥腿板燒!三星蔥是宜蘭的特產。不少人像小妹一樣,不喜歡蔥、芫茜等香菜的味道對嗎?但這攤嚴選宜蘭的三星蔥,有淡淡的香味,加上已去骨的雞腿,不管是鹽燒還是醬燒都很棒!

IMG_9293.JPG

 

IMG_9295.JPG

IMG_9305.JPG

 

IMG_9296.JPG

 

IMG_9299.JPG

 

第五攤推薦的是:高雄木瓜大王!很多時候我們喝到的手搖飲料都是香料奶精比較多,對嗎?這攤的木瓜牛奶不會喔!一大杯的,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木瓜絲~嘩,現在就想來一杯呢! (不好意思,人太多且小妹太興奮,忘記拍照......一進門口就看到喔!在腿板燒對面!

 

還有其他不同的美食,只是小妹在嘗試很多攤之下,覺得以上的CP值比較高、也更符合香港人的口味~大家快去嘗嘗看喔!

IMG_9315.JPG

 

IMG_9316.JPG

 

IMG_9292.JPG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