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1109-WA0074.jpg

說到上引水產,大家的反應所很極端,小妹倒是覺得值得一遊,相比起香港的山貴水產,上引水產的價格還是便宜很多。小妹到訪過四次,把不同區域的美食都嘗過一次,今天先要說的是CP值超級高的立吞壽司區~

上引水產的門口~要消毒雙手再進去喔

IMG-20161109-WA0023.jpg

至於怎麼去呢?因為它在第二果菜市場的後面,只要超過三個人就坐計程車吧(在東區當然!在台北車站跟西門町出發也是喇,不要麻煩了(不好意思,小妹就是這樣~懶得要命)

到了立吞區,記得要拿號碼牌,拿完到逛吧,旅遊就是要省時,時間就是金錢!

入座了~站著就好,有三款不同價格的套餐,小妹三款都有點過,最貴的也不過幾百,覺得通常都是中間那款的CP值最高

先會上魚頭湯跟魚生沙拉,看看外表就想說,這兩款在香港的連鎖日本餐廳吃要花多少?還沒有那麼多食材那麼豐富呢!

IMG-20161109-WA0073.jpg

 

IMG-20161109-WA0028.jpg

 不同價錢的綜合壽司盤~有一般的壽司跟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恕小妹不能每一款介紹,因為他們是拿當天新鮮的食材來做壽司的,每天會有一點不一樣~

IMG-20161109-WA0074.jpg

 

IMG-20161109-WA0027.jpg



有小吃,有機會會烤香魚、烤秋刀魚、蒜香牛排等~

IMG-20161109-WA0070.jpg

這樣一個套餐才hkd$250左右,很划算,而且小妹只有第一次來的時候跟朋友一人一個套餐,及後都是兩個人分享一個/三個人分享兩個,不是不想花錢,而是每次所吃不完,實在是太浪費了~

IMG-20161109-WA0076.jpg
 下次再介紹另外的區域給大家喔!

IMG-20161109-WA0079.jpg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