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香港充滿了要吃美式漢堡的情懷,BLT burger, Burgersjoy, burgeroom 等美國餐廳突然大熱起來,在網絡上大行其道,讓小妹這個愛吃鬼都加入行列,把他們吃透透。本次介紹的是burgeroom。

 

 



友人愛吃海鮮,我也想試一下他們的魚柳漢堡,故我們叫一個軟殻蟹漢堡,一個芝士牛肉的經典漢堡,另加一個芝士扭扭薯條跟洋蔥圈分享。誰不知,事情大條了!份量超大! 

魚柳漢堡:不錯,海鮮怪最愛,魚柳很Juicy,料很足,要壓平一點才能吃



軟殻蟹漢堡:最好吃這是這一道了,很特別的用上一整隻軟殻蟹,卡路里的問題早就被掉到腦後了

 



 芝士扭扭薯條:太鹹了,而且芝士的濃度有點過頭,不建議點

 



洋蔥圈:好好吃!洋蔥圈比較少地方有得吃,這裡的洋蔥圈味道適中,沒有加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一整圈洋蔥,讚喇

 



即點即做,用料新鮮,怪不得這家長期都有人排隊

提醒: 這次我們晚上十點多才到訪,空位比較多,不用等位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