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到訪銅鑼灣分店的三清洞摩西,因為友人看韓劇看到這橙橙紅紅的東西太好奇,所以想要嘗試看看。部隊鍋就是用不同的罐頭食物、年糕、方便面加上韓國的辣椒醬做湯頭,據說是士兵在打仗時會吃到的。簡單來說是沒什麼營養,但可以吃飽肚的一個大火鍋。久不久吃點垃圾食物心情舒暢啊!

本來想說星期日的人流一定很多,但到店內只得數桌子的客人,店面光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由於當天一整天在主題公園遊玩,身心疲憊不堪,馬上點個菜。提醒大家,這家店跟一般的韓國店一樣,只容許算人頭,一個人出現就要吃一人份,不可以分享喔!

我們點了海鮮跟部隊鍋(午餐肉),也加了一份賣得最好的豬肉紫菜包飯,還有加點了芝士炒飯。

上菜了喔

部隊鍋


感覺沒有很大的驚喜,就是一般的部隊鍋。用料一般,海鮮就是青口跟魷魚。兩者都不新鮮,前者我跟友人吃了一口就吐掉,後者的量也很小,我想應該不到三分之一隻吧!


芝士炒飯上菜了喔。

 

我覺得我做得會比這家好吃。唯一可以稱讚的是芝士的味道不錯,吃得出來不是隨便在超市買來的那種。

但飯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小妹本來已經算是吃很淡口味的那種人),如果想要吃辛辣麵湯煮成飯(Running Man)那種的話,這味就一定不是您的菜了。


豬肉紫菜包飯

 



 

一上桌,一整個嚇到!怎麼這麼大一條?看一看他的材料,有夠多種類的,我很欣賞店家有在用料上面用心,魚板、日本蘿蔔、青瓜、紅蘿蔔等材料都有用到,很美的一塊,而且口感很好,就是魚板偏甜扣了一點分,全晚最好吃的竟然是這道!


 最後,兩個人共吃了差不多四百塊。感覺不划算,也沒想像那麼正宗,想不到在網絡上好評如潮的店家會讓我有點小失望。


小提醒:
1)這家店不收信用卡、也不收EPS,只收現金
2)不提供免費水,要用買的,價錢忘記了


總括而言,CP值不高。希望可以改善一下喔!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