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小妹是第一個介紹這家餐廳的。它的所在地不是一般遊客會到,而是日本本地人跟旅居日本的外國人愛到的一所居酒屋,位於六本木。

六月時到訪是由朋友介紹來的,那一次到訪的詳情,請看:http://savannass.pixnet.net/blog/post/9863095

他在日本住了六年多,在這邊吃了不下幾十次,我走到街口就知道原因了:炭火燒烤的味道真的從街口就嗅到!



怎麼去?


1)丸之內線六本木站(出口3號)
「走出出口後向右轉到大路」


2)大江線六本木站(出口5號)
「走出出口後向左轉到大路」


然後都看這邊!小妹來帶路~(用GOOGLE MAP打餐廳名稱也找得到)向下走!



 這個街口轉進去一直走到底~



門口在這邊,基本上跟著香味走就是了



 有幾級樓梯要下

 



入座後會有枝豆,請客人吃的


店面沒有很華麗,是簡樸為主的





菜單有英文,因為光顧的外國人不少





問小妹什麼是必吃?基本上都是必點的有圖的,請看看



來到居酒屋怎麼可能不小酌一杯?媽媽點了梅酒冰冰喱,小妹酒量沒有很好,就要了小杯啤酒,棒!



上菜了~跟著小妹點吧,每一樣都很好吃!不油且味道剛好~

豬肉荀,鮮味都不行,小朋友也會很愛!

 



煙肉(培根)配小蕃茄~太好吃!小蕃茄充滿果汁、煙肉(培根)沒有任何鹹味!



香菇豬肉,香菇讚!



本店特有名物:豬肉青椒芝士~不得不點!很特別很好吃!外面的豬肉好像香腸,燒得脆脆的、青椒在中間包著有點融化的芝士,口感豐富!



店面已經開始有聖誕的佈置了喔!洗手間很漂亮、店主有用心佈置,大家去的同時記得要去看看喔,呵呵!



 附上六本木的聖誕燈飾~這邊走去東京鐵塔很近,可以去散步、散心




 

地址:WOO building 1F, 3-8-8,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106-0032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