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原宿SESAME CAFE台場六本木 

 

最後一天有一整天讓我走透透,原因是我訂了凌晨一點多的飛機,就是想吃個晚飯再出發。

原宿這裡就是著名的竹下通了~

 

 

第一次到訪原宿,目標是竹下通的芝麻街咖啡店Sesame cafe跟樓高四層的100yen店(買瘋了)

 

Sesame cafe

 

 

小妹有先請酒店的前台幫忙訂位,可以有一杯飲料跟一個小罐子(很好用!拿來裝Nuts跟茶葉最好不過

點了一個鬆餅

 

 

隨便買點紀念品回家,哥哥會送很多貼紙喔!

 

再吃個Calbee Chips

 

 

完全沒人的,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即點即做的chips!

 

去Line store買禮物(竹下通直走到底向右轉就到了!)

 

 

 

 

兩個人共拿著五大袋回酒店放下,睡一下才出動吧!


下一個目的地—台場 坐海鷗號就到了!

 

來台場的目的有二。一是看彩虹橋、二是吃築地玉壽司,放題(下午五點開始,準時入座可以被安排坐在彩虹橋的正前面。)

 

 

 

選擇傍晚去確定沒錯。可以看到白天的純潔,也可以欣賞到晚上的艷麗。

 

 

我快撐死了!共吃了三十二貫。您沒看錯!是三十二!師傅一直做給我吃~您想把我變成Baymax嗎?

 

 

 

 

(該天吃飽的樣子)還有粒粒雪糕吃!台場~

晚上約了友人吃飯 他應該會認不出我來吧⋯


還有點少抱歉,港女不會看路線圖,本來只要坐四個站就到達,但我繞了個大圈,遲到了三十多分鐘,害友人站在那邊乾等

 

友人是長住東京的白人,居住在六本木區,是日我們相約吃飯,他說有一家串燒很棒,果然一進去都是白臉呢!是白臉,不是翻白臉~請看清楚(這頓飯我故著跟友人聊天,也基於尊重,沒有拍很多照,細心看看有餐廳的名字,小妹不會打日文,請見諒

 

 

(最特別是這款。青椒外面包著豬肉,中間有芝士,名字不知道

 

 

味道真的很好,而且友人會講日文,我也不知道他點了什麼,每一款都很好吃就對喇!一定會再訪喇!

 

我有用心記著路線,六本木三號出口,右轉過馬路到第二個街口走進去直走到底⋯有興趣私下問我我再詳細解答。

 

酒酒酒來了一杯再上飛機~

 

 

遠眺東京鐵塔

 

想唱一首「在東京鐵塔第一次眺望,看燈火模仿墜落的星光⋯⋯」

 

飯吃了,酒喝了,家也要回了~嗚嗚~

 

送上兩個地方的凌晨,大家猜猜是在哪兒?!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