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124-WA0049

男生們的心聲小妹收到了,今天就來一篇男人們的專門,足球專門店!在這邊你可以買到香港買不到的,包括很多日本才有的日本隊產品,還有英超球隊的球衣跟周邊商品,兩大層。事先聲明,小妹不看足球,解答不到很多問題喔~男生們去看看吧~女生也可以幫另一半尋寶喔!

IMG-20161124-WA0045

店面長這樣,很大很好逛,店員非常的親切,英文也不錯,所以很好溝通的~

IMG-20161124-WA0049

再看這邊,月曆、紀念品⋯通通都有⋯小妹會的球隊只有曼聯、阿仙奴、車路士、曼城⋯好像就沒了!不要打我~先拿頭盔~球衣都放得很好,很整齊,讓陪逛的人心情也不錯~

最後買了一件日本隊的,即時退稅喔!真棒~

IMG-20161124-WA0053

P.S.:請不要問小妹這店比香港的哪邊比較便宜,小妹在香港不會去逛運動品牌店的,所以零知識~而且只是幫友人入手幾件特別版的,香港沒有的,哪來的價格比較?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