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確實是一間五星級服務的公司,雖然延誤了一個多小時,但沒有讓任何乘客產生不滿情緒。感謝機長不停耐心地解釋,終於平安抵達這塊土地。
 

 


 
新加坡是孩子的原因之一在於他的網絡供應。旅客要到機場的客戶服務中心交出護照跟登機証等資料,(過入境處前有個小的,拿完行李過海關後有個大的)詢問之下才會有限速的網絡使用,而且一旦離開中心二十多步,就馬上中斷了。

 
坐地鐵到酒店不過是二十五分鐘之內的事情,但由於班次很疏落,要給點耐心。

新加坡充滿南亞風情,甫出市區就發現了。只可惜當時一人行,心裡只想著要見到友人,想必錯過了一些
 
酒店在地鐵上蓋,Lavender 站,名叫V  Hotel Lavander,交通方便,且有美食廣場跟不下十家餐廳在樓下,凌晨時分也不怕肚子餓,只怕你不吃!且房間清潔度不錯,健身房、游泳池、酒吧等設施一應俱全,價格合理,CP值高。
 

 



景點一
烏節路

(借網上地圖,請告訴我,我會給CREDIT)

 

原來這個地方是由很多商場組成的。新加坡這幾天給我的感覺是:到處都是商場、到處都是熟食中心、到處都是旅客。
看了幾家店,沒什麼特別,因為畢竟我期待的不是購物,是想看看這片沒接觸過的土地。就吃個海南雞飯再出發也不賴。


 
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

景點二
吃過海南雞飯後趕緊出發看看這個剛拿了奧運第一金的孩子。
對我這個路痴來說,魚尾獅公園有點難找,幸好友人認路能力很高,經過了一間酒店, 看了大橋,轉個彎就到了這個必到的景點。
 
 

 

 

 


很壯觀。
友人說拍照時要張大嘴巴把口水成功接住才可以離開,我還是偏向優雅一點的(雖然我也有嘗試過,但不成功

 

 

友人說她想吃Lady M,這邊不用排隊,位置很多,我們就進去避避暑了。
 
要吃當然是吃經典。好吃。不過還是首爾梨泰院的更好吃(可能是因為心情不一樣)。看看入夜的魚尾獅,別有一番風味。個人還是喜歡日間的魚尾獅,純白簡潔。

 


 
 
景點三
老巴剎市場

去老巴剎,我建議這兩種方法:


1)坐地鐵MRT到萊佛士坊站,(Exit F)沿Robinson Road步行5分鐘可以抵達
2)從Merlin park離開一直向左邊走,十分鐘之內可以到達

 


網站:http://www.laupasat.biz/
電話:+65 62202138
地址:18 Raffles Quay, Lau Pa Sat Festival Market

 

提示:沙嗲攤平日會晚上才開,假日大概下午三買點開吧;
其他攤位早上八九點就會開,到晚上十點左右
特色:沙嗲

 


說白的就是個熟食市場,多國菜的,可是我們的目標是沙爹串燒。不少印度人會在廣場內兜售他們店的東西,最後我們選了兩人份。


 


 

 

 

沒錯,這是兩人份。我們兩個共吃了十多串就戰敗打包。
天啊!這怎麼可能是兩人份?六人也吃不完吧!


最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酒店休息,第一天嘛,都比較辛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