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饌日式炭火燒肉位於高雄市七賢一路、近南華路口。其實就在高雄車站跟美麗島站中間!我們因為走錯邊遲到了十五分鐘,謝謝店員的包容,讓我們可以馬上用餐

 

IMG-20161208-WA0029.jpg

 

IMG-20161208-WA0017.jpg

 

說好了炭火燒烤,當然是有一個炭爐在桌上,這店的抽風做得很好,沒有悶熱的感覺,還有淡淡的炭火味,不錯

借他們店網站的圖,新鮮食材可不少!

 
 

IMG-20161208-WA0020.jpg

可以點的食物種類也不少,基於我們是觀光客,都交給店員決定,店員說這個好吃、那個也好吃⋯⋯幫我們點了好多好多⋯(店家燈光有點間,拍出來沒有很好看,但其實都好好吃!)

IMG-20161208-WA0018.jpg

 

IMG-20161208-WA0019.jpg

味道果然不錯,始終炭火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這邊還有火鍋的~

IMG-20161208-WA0021.jpg

 

IMG-20161208-WA0028.jpg   

有一個年青店員知道我們來看香港還聊起來說他有多麼的想去(拜託小妹常想要逃走呢⋯),他說儲夠十萬台幣就要來,目的是迪士尼樂園,小妹說⋯日本那個比較好玩的小弟弟⋯呀弟說,那更貴喇!(小妹心中OS:是喔,怎麼剛問的時候沒想到⋯⋯)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