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121-WA0307.jpg             

購街最消耗體力,這時候最好來一杯飲料,小妹推薦大家來U daily drink咖啡店,Hkd$40 有半磅提子/草莓有連蓋杯子送你~那半磅是不計下面用果肉打成的沙冰喔各位!這一杯的成本到處要多貴呀~賣這價錢會不會虧本呀?快去吃~好吃又便宜的再不去吃就沒了!

IMG-20170121-WA0314.jpg

大門口長這樣,營業時間幫大家所拍了,位置其實在 Biff 廣場旁而已~這店原來還得獎呢!

IMG-20170121-WA0315.jpg

 

IMG-20170121-WA0316.jpg

過了聖誕有一兩個月,怎麼還有聖誕杯子?還蠻可愛的說,可惜非賣品⋯⋯

IMG-20170121-WA0312.jpg

這邊有推廣的水果 Bagel 跟水果茶,好健康的解渴聖品喔!

IMG-20170121-WA0310.jpg

這邊的裝潢是很簡約的,但有看到用心~

IMG-20170121-WA0313.jpg

 

IMG-20170121-WA0311.jpg

等了十分鐘(因為是即點即打的),飲料上桌了!一杯草莓一杯青提子,沒記錯的話草莓還更便宜,有看到左邊那個蓋子嗎?是附送的,完成飲料後蓋好就拿走~店家送客人的!杯子還是很實在的,不是容易弄壞的那種,用來裝糖果、茶葉等都很實用的那種⋯⋯

好!回來說飲料~跟大家從不同角度看它,看到水果了嗎?基本上這杯飲料分五層。

IMG-20170121-WA0309.jpg

從上到下介紹一下~
第一層是一顆水果,
第二層有滿滿的奶油,
第三層是水果,小妹那杯有十二顆青提子
第四層是奶油
第五層是果肉沙冰,是可以吃到很多果肉的那種!

IMG-20170121-WA0305.jpg

小妹把第四跟第五層混合一起喝,味道沒有過甜,非常棒!這邊的奶油沒有很甜,甜度比一般的淡一點,所以沒有很討厭~

6500w 有五層水果沙冰跟杯子附送、你還在等什麼?快去嘗嘗~

IMG-20170121-WA0307.jpg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