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205-WA0039

之前小妹介紹過上引水產CP值超高的立吞區,還記得嗎?今天要來說說他們的火鍋了喔~沒記錯的話有單點跟套餐(抱歉忘了拍菜單),就來個套餐加蛤蜊吧!

IMG-20161109-WA0023.jpg

先來的是蔬菜盤,有金針菇、豆腐、蕃茄⋯⋯不止十樣蔬菜呢~真好,海鮮加上蔬菜的甜度可以讓最後的粥底更甜

IMG-20170205-WA0019

海鮮盤上桌了!該有的都有了:龍蝦、皇帝蟹、鮑魚、干貝、蛤蜊、蝦子⋯⋯真讓人目不暇給呢!好新鮮喔!

IMG-20170205-WA0039

怎麼突然有兩隻鮑魚?還活的耶~前面那隻是它自己動到掉下來的!

IMG-20170205-WA0040

還有小妹加的一盤蛤蜊~台灣的蛤蜊跟香港的不一樣,每一隻都肥肥的,一熟就拿下來吃,那肉汁會噴進口裡!

IMG-20170205-WA0020

最後會有人來幫忙弄海鮮粥,弱吃到這小妹已經好飽了,所以只吃了一口,甜甜的不錯,但吃不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腥腥的,但還是順口的~好難得在這邊可以吃到這麼新鮮的海鮮,還有見識到自己會動到離殼的活鮑魚喔!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