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124-WA0651.jpg

小妹在討論區收到信息問說去大阪全住哪裡比較好?當然有很多選擇,但如何不花大錢,又能住得舒服呢?本篇要介紹的是位於日本橋的大阪富士屋酒店從關西機場坐地鐵到天下茶屋轉線到日本橋,到直走個五分鐘就到了(會經過道頓堀),詳細的交通方法可以到酒店的官網參考

實拍酒店外表的外表

IMG-20161125-WA0010.jpg

 

IMG-20161124-WA0651.jpg

樓下有Cafe,酒店的旁邊左手邊有一家超級市場,蠻大的,很好逛(需要過一條馬路);右手邊有一家24小時開放的Cafe;對面有Family Mart便利商店,裡面有提款機,方便有需要海外提款的朋友

不好意思室內外溫差問題,有濕氣,看到便利商店嗎?

IMG-20161125-WA0763.jpg

小的可以的房間。日本的都是這樣子的,這家更小的;小妹有看到三人跟四人的房間,差太遠,好大喔那邊的,早知道就訂個四人的,兩張大床~建議大家三個人以上來訪/背包客才考慮這家,不然要有心理準備,實物比專業拍的照片更小(小妹完全不懂拍攝技巧,只會用iphone 直接拍,這邊是拍不進鏡頭的)

該有的都有

IMG-20161125-WA0766.jpg

 

IMG-20161125-WA0767.jpg

同場加映我在黑門市場買的小飲料~名字不知道,就是養樂多加青森萍果汁,在超市買的,要嘗嘗看!小妹一人飲了一整排,8支!!!

 

IMG-20161125-WA0764.jpg

是門匙來的,小小一條,直接拿出去也方便,不用留在酒店喔

IMG-20161125-WA0768.jpg

酒店也很應節,聖誕佈置有夠簡潔漂亮的,大愛第一張

IMG-20161125-WA0182.jpg

 

IMG-20161125-WA0183.jpg

小妹好喜歡他們的服務,枕頭太矮,但會多給兩個;不會習坐巴士去機場,他們會把時刻表跟地圖列印給您(主動的,不用問);也幫忙叫計程車,把行李搬上車再安排好好才揮手離開,服務真的很棒!

 

IMG-20161125-WA0769.jpg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