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歌仙」,一家有名的餐廳,服務至上、食物品質有保證、價格親民都是她的賣點。小妹到訪兩次後心想:一定會有第三、第四、第五次的⋯



最近一次到訪的情況請看:http://savannass.pixnet.net/blog/post/8877964


餐廳位於新宿西門步行不到兩分鐘的一幢大樓。



分為四種價格,一個半小時吃到飽,小妹兩次都選了最便宜的那個,大概hkd$500左右,看上去很貴,開始上菜時您會想收回這句話。



和牛來了喔!



下網去!



這邊的每一項食材都有用心處理,連菇類也有分不同種類,蝦子也已經幫忙把殻子都弄走了。


 

 

松葉蟹也是,烤過後的味道真的每人難忘~在蟹道樂吃蟹宴是只提供了兩到三隻小小的讓我們過過癮,這邊就隨便點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電話:03-3348-8676
官網:www.rokkasen.co.jp/cn/index.html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