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07.JPG   

小妹很喜歡到每個地方的市場逛逛看看他們的日常生活。廣藏市場是首爾很有名的市場,不少綜藝節目,如:Running Man都來這邊拍攝。今次介紹大家跟家人朋友來這邊,吃吃美食也看看首爾的風土人情喔!

IMG_5088.JPG

廣藏市場入口有很多,一般都是在鍾路5街的大門進;有看小妹在三月首爾家庭遊的朋友會知道,鐘路3街走過來兩條街直達,不用坐鐡路上上下下,特別是攜老帶幼的,畢竟韓國鐡路對老人跟小孩來說走得很辛苦的

IMG_5090.JPG

看看這邊,是賣新鮮貨的區域,有阿珠媽在賣泡菜,小妹推薦這家,呀珠媽有用心在賣泡菜,她會推薦合適的,再用心包裝,小妹的泡菜都買這裡的
邊買、還有八爪魚泡菜、醬油蟹⋯她會請客人喝益力多喔⋯(好喇好喇,再說下去別人會以為小妹賣廣告呢~

IMG-20161025-WA0075.jpg

還有賣乾貨海鮮的,衣服~廚具~背包~通通都有⋯

 

 

IMG_5103.JPG

 

IMG_5104.JPG

來到美食區,就是大家最關心、最期待的地方,對吧!第一彈推薦的是綠豆煎餅,這家Oppa都讚好喔!賣綠豆煎餅的有好多家,不會韓文的朋友:認著這家橙橙的才對~

 

IMG_5091.JPG

IMG_5092.JPG

 

IMG-20161025-WA0204.jpg

 

IMG_5094.JPG 

看看!兩到三個人吃一個就好,不要眼闊肚窄~還有很多美食等著大家

IMG_5099.JPG

 

IMG_5102.JPG

配菜任吃,小妹愛跟洋蔥配在一起、但朋友跟家人喜歡配泡菜,看個人喜好~阿珠媽她們人都好好,非常友善的,不會韓文就指餐牌點,會的話她們會跟你聊天喔!

IMG_509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魔藥紫菜包飯。其實不是什麼藥材來的,就是好吃到好像藥一樣會上癮~的確是耶!小妹每一次來都一定要吃的!

IMG-20161025-WA0203.jpg

 

IMG_5106.JPG

劉在石也吃~李光洙也吃~哈哈也吃~鄭容和也吃~姜敏赫也吃~真的好吃耶!

IMG_5105.JPG

 

  IMG_5107.JPG        

認著轉角的這一家,不是別家的喔,其實很好認,他們會把招牌都亮出來,而且價格比一般的少貴500w~

最後來介紹的是韓國拌飯,韓國的拌飯跟石頭鍋飯很相似,就是有鍋子跟沒鍋子的差別。當然,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材料,大多都是蔬菜跟雞蛋的結合

這家阿珠媽要客人一人一碗的,不可以分著吃,因為坐位有限,想分吃的可能要一個人坐、其他人站著/只好每人一碗了喔!

IMG_5108.JPG

快把平民的美食天堂:廣藏市場列入下次到訪韓國的必去之列吧!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