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築地銀座目黑池袋

如常十點多起床,先去築地。有人會問?這麼晚來幹嘛呀?壽司大等有名的店都吃不到。


原因是上一年到訪時已經嘗過鮮了,這次反倒是想吃吃看別的東西,選擇到宮川本㕓吃個饅魚飯跟饅魚蛋卷。

 

這家是明治二十六年創店的,歷史悠久, 古色古香的原店吸引了我,也吸引了本地人~

 

 

 

點了餐要等三十到四十分鐘才有得吃,最好先吃點東西再過來,我們在酒店吃了水果餐再出發,所以還好

 

 

 

上菜了!看到那顏色嗎?也太讚了吧!看上去就真的好好吃!

 

先吃一口⋯不得了!天哪!比新宿那家還要好吃!有小孩也不怕,飯沒有任何細骨,味道剛好,醬汁也不會過多,包留了吃魚的口感,現在想起了還是想要再去的一家店。

 

 

把門口認好~

 

 

第二個目標是整顆的海膽。

 

一百多塊港幣一個,可是真的很好吃。有一點點海水還在殼裡,吃完後嘴角還有海水的鹹香味,要試一次喇!

 

往銀座出發。

築地到銀座怎麼去?坐車反而不太會,建議用走路的。一條大直路走個二十分鐘(散步的步伐)就到了,途中有餐廳、水果店、博物館、河流等,散步過後還可以再吃,根本不用花錢坐地鐵了![地圖會上傳在面書專頁]

到銀座的重點是想要當貴婦。上一次到訪的時候到了Hermes的咖啡廳(目的地其實是Chanel,,不過天雨沒開⋯),Hermes 不錯,可是不人我們想像的那樣,除非想要去嘗鮮,不然就留胃吃別的。

是次的目標仍然是Chanel beige cafe, 誰不知,天啊!下雨沒開⋯

 

 

只好去Gucci cafe過過癮了。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高級的甜點,體貼的服務,值得一訪!不買包包也來玩玩吃吃吧!

 

菜單(菜單也用上GUCCI的LOGO~忍不住要摸摸它

 

 

 


當天點了tiramisu

 

 

當天的special choice,其實是柚子跟紅莓的組合,酸酸甜甜的,喜歡吃不偏甜的大家會喜歡這款的~

(冰淇淋是被我吃了一口,才發現沒有拍照~


巧克力(有四種口味,我點了焦糖跟Dark Chocolate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而且每兩台人有專用服務生,他會幫客人拉椅子,領到洗手間門口,離開時也人幫您按下電梯的按鈕,好不體貼。

 

收費的盤子都是LOGO耶~

 


及後我們就點酒店睡個午覺,再出發到池袋。

 

 

 


到了池袋,本來想夾娃娃,經過第二天的考驗,還是算了,到磯丸水產吃晚餐。

 

 


磯丸水產是朋友極力推薦小妹的。是一家有熟食、燒海鮮、魚生飯等的平價餐廳

 

在東京有很多分店:大家會去的新宿、池袋、六本木等都有,詳情請看http://www.isomaru.jp

 

看看菜單

 

 


有見爸爸愛吃海鮮,就什麼都給他點下去唄。

 

 

自己慢慢烤個開心!

 

 

蟹的頭頭(不知道怎麼講⋯蟹蓋嗎?)上上品喇!不要蔥就好~

 

 


北寄貝(小妹第一次看活的耶,神奇⋯⋯)

 

 

 

 

近看,真的會慢慢變紅的呢,很神奇!

 


魷魚(一整隻)跟干貝,前者好像是HKD$30之內的,香港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

 


蝦子(爸爸大讚!很新鮮很好吃!),還有飯團(有點先難燒,建議把所有平面燒一次才慢慢烤焦,不要放在爐的中間喔!)、三文魚(鮭魚)好吃!

 


清酒大蜆。店家會等客人吃完所有的食物才上菜,因為鍋子很大⋯這一道味道真的很好,友人說她加點了一次,我們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次)

 

 

 

沒有沙子喔!

 


這一餐吃下來是HKD$3XX而已,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重點是:全部都是新鮮的!下個星期要再去才行!哈哈!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