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香港國際機場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目黑公主花園酒店

 

夢幻全日空 Air Nippon Airways。據說我從小就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坐這家公司的飛機。原因是木村拓哉在某電視劇中扮演著該公司的飛行員,讓我深深著迷,就下家決心,自己努力賺錢,有天必須給他坐上去!

降落羽田機場後,快快過關填資料就可以先拿錢。
在香港開通提款於到那邊提款就行,請參考以下的照片,到Monotrail旁邊就有ATM了,市區有ATM的地方很多,築地的便利店跟澀谷109的比較方便遊客

 

 

左手邊那一台就是了!!教教大家,每一次最多可以拎50000Yen, 手續費好像是100/150yen,有點貴但方便。

 

 

 

拎完錢就坐地鐡到市區了。

是次下蹋的酒店是位於目黑的四星級的公主花園酒店。

 

 

選這家的原因有三:
一。離羽田機場很近
二。房間算大,至少可以放三個行李箱(最細的房間只可以把其中一個打開)
三。有提供所有梳洗用品

 

 

到達酒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都沒做過什麼為什麼這麼累,老了?!
所以我們取房間後馬上去吃飯喇,餓死小妹。

 

目黑餐廳。日式跟西式的融合菜。有點像香港的樓上Cafe,當然味道更好。

 

 

看不懂,就點一跟二吧!

 

 

是一整個套餐來的,兩個套餐都很好吃,下面這個是白汁的。

 

 

然後這個是有芝士跟蕃茄醬的,更好吃!

 

 

總計好像才HKD$2XX,兩個人還吃不完,棒喇!

步行回酒店睡覺了喔,唯然最後還是多吃了一杯冰淇淋跟喝了一罐啤酒⋯⋯

 

 

 

備註:酒店照片來自於小妹本人跟酒店官網,詳情請看:http://www.princess-garden.co.jp/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