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70120-WA0070.jpg

這條街都是吃韓國街頭小吃的,不少攤會講中文/收人民幣的,小妹最愛避開這些攤子~原因自己想像一下喔!小妹叫他幸福滿瀉小吃一條街,第一攤要介紹的是Hong's 阿珠媽小店,滿滿都是料卻只賣hkd$10的紫菜包飯!

IMG-20170120-WA0069.jpg

這一攤的外表,左上那個阿珠媽就是你眼前看到的這位~ 

IMG-20170205-WA0028

紫菜包飯呀!紫菜包飯呀!紫菜包飯呀!小妹是紫菜包飯怪物~看到就要吃~本來就很喜歡壽司類的東西~這邊的 꼬마김밥,即是迷你紫菜包飯料很多耶!一般可能都只有一款到兩款的料,這邊有四種~且是同樣價錢的!主打應該是這個呀!怎麼會說是 어묵 呢?

IMG-20170205-WA0033

 

IMG-20170205-WA0032

阿珠媽很忙很忙

IMG-20170205-WA0029     



 這邊的 어묵 特別原因是他放在辣炒年糕的醬料,一般都是放在魚湯內賣的,我沒有吃,因為我喜歡魚湯口味的~清淡一點

IMG-20170120-WA0071.jpg

也讓大家看看他們家的辣炒年糕,比香港好吃多了,但不是我喜歡的,因為不夠辣!年糕沒有太Q,比較符合中國人口味吧~點一份來吃也不壞~

IMG-20170205-WA0031

這一攤的迷你紫菜包飯特別好吃~一篇介紹另外一攤,他們的辣炒年糕跟魚板 최고!那位阿珠媽也是佛心來著,買就送你吃的買就送你吃的~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