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大吃一頓的地方就是位於中山站的品火鍋!這個地方對的這個香港人來講有點難去 因為看不太懂地圖,後來直接致電店家,問題就解決了。

 

其實是在中山站新光三越走出來,一直走個十五分鐘,到了新生北路一段(您會看到停車場)向右走兩分鐘。

這個地方在台灣來說是上上的價格(大概hkd $3xx),所以客人不多;對香港人來說,這個地方物有所值,因為現在香港的物價真的⋯

因為有帝王蟹、生魚片、活跳蝦(真的是活的呀!)、各式各樣的貝殼等吃到飽~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肉片,沒有因為是主打海鮮的關係所以亂來,豬肉跟牛肉的品質都非常好!

推薦有小孩的來,不怕小朋友會燙到的,因為服務生會幫忙下鍋、起鍋、連蟹肉都會幫您挑出來讓您吃,讓我情不自禁地給了一點小費,他們還堅持說不要,要三番四請再收下呢!


看得我現在都口水直留了⋯服務上上、食材上上,我一定會再來~

 

品火鍋網址:

http://www.shabushabu.com.tw/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