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雕醉雞
不過不失。可直接跳過。



生煎包
小朋友最愛。這個我沒吃。家人吃了,醬汁沒有「王xx」那家多,但味道很夠,不錯。



八色小籠包
招牌菜。說明有不同的味道,但老實說吃不太出來。



蘿蔔千絲酥
美味!這道菜不是到處都有,這家店有用心在調味的方面,蘿蔔有一絲絲的口感,重點是它沒有很油。讚!



春卷
不太推。材料沒有很用心,一般酒樓的點心的春卷會比較好吃



炒油麥菜
炒A菜,太油,而且還沒熟透,有小孩同桌的請注意


 松子魚
後悔莫及的一道。在菜單上是推薦的菜式,但上桌後一整個大失望。
一)魚小小的一條,要價近hkd$250還是$300,貴耶
二)放涼了才上桌,有點腥味
三)醬汁太濃、魚肉沒有魚味且外皮不脆



炒飯
普普通通的一客炒飯。
大半都包走了,沒有評論的價值。



東坡肉
讚!東坡肉嫩口美味,豬肉層層分明,看得出想廚師有用心在準備這一道菜。醬汁配白飯可是上上之選。我們一家都很滿意這一道菜。



上海炒年糕
沒有味道的炒年糕,連娃娃菜也沒味道,可以直接跳過



 四川擔擔麵
份量很大,一客夠分成三到四個吃飯碗的份量。味道這是一般的口味了囉!



沙拉骨
好吃。有點油可是還可以接受。不過太多一塊,建議店家把它弄小一點好讓大家分享。



榴槤小籠包
榴槤小籠包,是一個充滿創意的料理。榴槤味不重,淡淡的,味道不錯,只是榴槤跟小籠包這兩樣東西真的不太搭,吃起來有點糊糊的口感,不推。

 

咕嚕肉
沒什麼特別,不推薦點。
更推沙田的「明xx」,那家的咕嚕肉暫時還沒有別家可以打敗

蒜泥白肉
蒜泥白肉是我最期待的菜式之一。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肉片有豬肉的鮮味,蒜泥有做到它的提味作用。惟辣度不夠,還不算太過癮。


這家店有點名過其實,小妹倒是想嘗試其他上海菜的菜式。我們五大一小吃了十四道菜(還沒有算甜品),是為了慶祝節省才這麼這份。最後當然是大包小包的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