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Bugis (Bugis plus,bugis street)新加坡樟宜機場

唯一早起的一天。吃完水果(飯店樓下有水果賣,便宜香甜)後出發到Bugis買Bangan Kayan蛋卷(回來才知道中伏了!在哪兒買也忘記了~應該說是不想記得⋯只有名稱),在這

 

給點風景照大家看看

Bugis street,跟泰國的Night Plaza差不多,最好買的是榴槤Durian~~

*推薦大家走到底有一家好像超市的東西,很便宜,很多人買,S$1的有品客洋芋片丶牛油曲奇丶空氣芳香器等等。

買了多口味益力多後,再急步出發到樟宜機場。這次花了甘不多一個小時,是因為買多。走得慢喇⋯

共三個航廈,這次我要去第三航廈,好大的空間,地勤姐姐跟退稅人員會用他們燦爛的笑容把你溶化。買了斑蘭蛋糕跟一些有的沒有就過海關拿現金(退稅喇!)

 

買伴手禮在這邊

 

 

免費按摩!

小孩最愛

 


哪一個結尾比較好?

一。有請Eason Chan~「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

二。要回到六歳的文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新加坡,期待著下一次的到臨。」

 

 

懶人包系列:
必吃。美食
必到。景點
必買。戰利品
會慢慢推出

謝謝支持。
哈哈!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