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牛車水(亞坤早餐店)麥士威路熟食中心(天天海南雞飯)Singapore the flyer 摩天輪克拉碼頭(珍寶海鮮樓Jumbo Seafood)

 

亞坤,位於牛車水China town, 不會難找,穿過美食街直走到小屋的部分找一家黃色的店就是,很顯眼。

在此小妹也提供亞坤的網站,地址、地圖很清晰,但因為各分店營業時間不一樣,請大家注意。
http://yakun.com/find-us/local/east

好好吃的Kayan多士,跟其他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他的Kayan是真。好吃的。(詞窮)


有一點甜甜的,有點像蜜糖,過一陣子就沒了甜味。

要沾蛋汁去吃,蛋汁沾了醬油,所以綜合起來有甜味跟鹹味。

 

 

吃完後友人說:「我們還有一檔要吃⋯」
在香港的話我會這樣回答:「飽了,下次吧,謝謝。」
旅遊時:「好呀好呀!在哪?」
於是我們就到了麥士威路熟食中心,目標是天天海南雞飯。

 

 (請告訴我CREDIT)

 

排隊。
再排隊。
排了半個小時。
看看。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
雞不油,很有彈性,是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雞(一般都是飯比較好吃⋯)好像小孩在玩跳彈床的那種感覺,而且醬汁很棒,辣度足夠,讚喇!

 

來個高清近鏡

 

還買了菜跟椰子,海南雞飯跟一個椰子同價耶我的媽啊!

吃、吃、吃完後就回酒店坐坐,順便去超級市場買零食。


塞爆自己跟行李箱後再出發。去哪?去The Flyer!

附上網站:http://www.singaporeflyer.com

摩天輪高度:165 米(相等於42層大廈樓高)
旅程需時:約37 分鐘
觀景艙:共設28個觀景艙,每個觀景倉可容納多達30人
怎麼去?坐地鐡到寶龍坊站Promenade MRT一出去就看到了,就看左邊,有路就走~

The Flyer!
全亞洲最大的摩天輪,當然要跟閨蜜坐坐,有請Eason~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在高處迎望世界流動⋯」

好大一個圓圓。

坐新加坡航空有打折,記得帶護照跟登機證請服務人員查看。

 

 

好高好高。這邊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景點,坐三十多分鐘,價錢有點貴,但坐摩天輪還可以認識到它的製作過程(小朋友會喜歡的,有互動的地方),但是值得一去的。

 

 

紀念品選了酒杯。

 

 

馬上就去吃晚餐了喔!最豐富的一餐就是他了!我們到了克拉碼頭,選了珍寶海鮮樓Jumbo Seafood,不是香港那家,入座後馬上點餐,兩個港女點了以下:

火龍果海鮮沙拉

辣椒蟹

麥皮蝦

 

海鮮炒飯

 

楊枝金露

 

炒露荀

兩杯酒精飲料(爆難喝)

 

共花了hkd$11xx,我們是覺得值得的。一來的吃到美味的海鮮,味道是期待以上;又可以看到美景,環境不錯⋯


聽說這邊有觀光船,下次來一定要坐坐看!
最後一晚,看看這個孩子,
說不算沉悶,但也說不出來有讓我馬上想要再訪之處,
但克拉碼頭是會被我列入下次新加坡遊必到之地。

(新加坡地鐵十二點就沒有了,坐計程車算了,計程車不貴,可是凌晨服務會加50%車資,還真的給我加50%,心碎⋯⋯)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