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1125-WA0698.jpg

道頓堀有名的食店有很多,每天吃一家也要待兩三個月才有可能把餐廳都嘗一次,小妹在本篇要介紹是道頓堀不為人知的小角落,想不到在東京有夜市,來到大阪也有一個迷你版的耶!

IMG-20161125-WA0697.jpg

從道頓堀的側面入口走大概五分鐘就會看到一個小角落在你的左手邊

IMG-20161125-WA0698.jpg
攤子好多喔!可麗餅跟燻食也有,小妹看到好多小孩的手上都有一款草莓的野,是很好吃的意思嗎?

這邊有天婦羅、雞翅膀跟海鮮餅,即點即做,好好吃的樣子,雞翅膀非常的吸引,可愛小妹剛吃了四顆章魚燒,肚子沒有位置了⋯

IMG-20161125-WA0700.jpg

連全世界最好吃的菠蘿包第二名也有攤子在這邊耶~(小妹想問第一名在哪呢?)看上去超吸引人的,而且排隊的人潮也不少喔

IMG-20161125-WA0699.jpg

還有其他烤肉的攤子~

IMG-20161125-WA0701.jpg

認著這個角落喔!吃了吃到飽大餐還想到處逛逛嘗嘗鮮?來這邊就對了!道頓堀不為人知的小角落~

IMG-20161125-WA0702.jpg

 同場加映大阪也發現了香味撲鼻的炭火居酒屋,在蟹道樂(在道頓堀入口的那一家)的旁邊,已經被小妹列全下次到訪必訪的餐廳了喔!

 

更新:地圖請到https://www.facebook.com/special90s/查看喔!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