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76.JPG

大家對於弘大的印象是?在梨花的旁邊?附近有美術市集?還是有很多美美的韓國男子在Club等著你上演韓劇的情節?小妹不去夜店,覺得很吵很亂,今天要介紹的是老少咸宜的弘大街頭小吃,記得小妹說過明洞跟弘大的街頭小吃價格差異嗎?看完這篇一家大小都來弘大吧!

IMG_5270.JPG

街頭上都有不少這類型的小攤子,小妹很喜歡這類型的攤子,很有韓國風味

先點杯飲料吧~這個阿珠媽人好好的,價格算一般的份量比一般的大。而且是用新鮮檸檬在客人面前即點即榨的,不怕衛生的問題,值得一讚!

IMG_5273.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好大一個攤子,基本上每一攤都差不多⋯

紅紅大大一盤就是炒年糕了,愛吃辣的不要錯過,不愛吃的請直接pass~不要去傻傻地挑戰
前面一大堆是炸物,想像成香港的車仔檔三寶就對了,韓國人喜歡點了炸物後沾年糕的醬汁吃,小妹喜歡就這樣吃(還要一整顆蛋串著吃~)血腸是一條黑黑的東西,不想再說,很噁心,但韓國人都超愛,沾年糕的醬汁/沾鹽巴吃,不然會很腥!

IMG-20161025-WA0112.jpg

 

IMG_5277.JPG

還有紫菜包飯,他們都賣小小的一條,味道是不錯的,吃得出來蔬菜有新鮮喔!

IMG_5279.JPG

但小妹推薦中間兩母女經營的一家,兩位人好好,好有禮貌,最近一次到訪只吃了四塊魚串就請我們喝魚湯、吃血腸(小妹最怕!真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那麼愛吃~)

IMG_5276.JPG

最後當然不能放過的是「粒粒雪糕」,不是香港有的那種奶味很重很甜的,而是一點點酸酸(有果汁在裡面)跟微甜,不怕小孩子吃太多會不舒服。小妹發現可真的只有弘大的大馬路這家便利商店有,江南區那附近也沒有,小孩子要吃一杯才走喔!

IMG_5271.JPG

弘大跟惠化也有這類型的街頭小吃,下一次會介紹那邊的喔!(那邊街頭還有活章魚跟海菠蘿吃呢~)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