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次選擇的酒店是位於新宿的New City Hotel,嚴格來講其實他位於都營大江線的都廳前站(新宿的下一個站),因為酒店的正前方就是新宿公園跟都廳了。



在新宿找西口(就是六歌仙的那一個出口)在這邊等由酒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就可以直達酒店門口,行李也可以上沒關係,司機叔叔會幫忙,五分鐘內到酒店。


 



大堂長這樣,有很多中沙發讓客人坐下來放行李/等待接駁車,很貼心



酒店房間。小妹訂的是大的雙人房。除了有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個小空間讓客人坐下來看看外面風景。

 

 



洗手間是一般大小,洗滌用品是用shiseido的,不用自備。

 


酒店沒有提供瓶裝水,是因為本身已經裝有過濾器,可以直接飲用



樓下有Mermaid restaurant




Shinjuku new city hotel 的價格合理,地理位置不俗,配套尚算完整,步行到新宿也不過十五分鐘;不過附近沒有什麼好逛的,因為都是政府用地比較多,有一個大大的公園可以散步看櫻花/看紅葉/看雪景呢!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