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訪後念念不忘磯丸水產的蟹黃蓋,難得有一家店是24小時開放,很適合旅遊觀光客。上次到訪的詳細請看:http://savannass.pixnet.net/blog/post/9862273


來到東京的第一天,當然要先吃!

 看看店內環境

 





這家的店面好像很小,但其實樓高兩層,客人很多,且每一桌都坐很久,因為要燒烤要喝酒要聊天嘛~



桌子上會有所有客人會用到的用具、餐具、爐子等

 



調味料都在這邊,要醬油還是七味粉?



來點餐了喔!看看菜單~



當然有燒烤類

 




壽司等生吃的也有



飲料少不了



熟食類的也不錯


小妹特別推薦這個大蛤蜊(大蜆)鍋!湯頭甜到不行、貝殼新鮮到傻眼~(有點小誇張,抱歉⋯哈哈)

 





北寄貝,會慢慢變粉紅色的耶!




奶油起司雜菜通粉,新的,必點!小朋友一定愛~


 蟹的頭頭來了!

 


我們還點了燒魚,有點腥腥的,骨頭比較多,老人小孩不合吃,成年人就無所謂了,燒焦一點更好吃!

來小喝一杯~水跟柚子汁喇,哈哈!



磯丸水產在全日本都有分店,小妹吃過東京池袋跟六本木的,味道都不相上下,讚喇!


網址上有各分店的地址,請看:http://www.isomaru.jp/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