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oro」韓國小孩中無人不曉、無人不愛的卡通人物。

 

小妹也很愛。Oppa曾經問過小妹為什麼韓文這麼好(沒有很好~常搞笑話,只是在他眼中算不錯),最大功臣是Pororo。

 

Pororo小知識(由Oppa提供,他接觸過Pororo的創造者)

 

1)Pororo跟他的朋友們的頭跟身體比例都是1:1的。原因是他們有做過研究,對小孩來說,這是最舒服的觀看比例。

 

2)頭兩季的Pororo都是沒有穿衣服的,第三季開始全都要穿衣服。原因很扯,因為Pororo一推出的時候已經大紅了起來,小孩都愛看,但Pororo沒有穿衣服,小孩跟爸爸媽媽說Pororo也不用穿衣服,為什麼他們要穿?所以去書公司。自此之後Pororo跟朋友都有衣服穿了⋯⋯
(看來韓國的怪獸家長很不少啊!

 

相信大家對樂天世界一點都不陌生。
Pororoland就是位於蠶室的樂天世界裡。下去地庫就看得到。

 

是一個很大的樂園,分收費區跟非收費區。

 

有咖啡廳,不知道食物是不是有Pororo的樣子呢?


另一邊是理髮店。有不同的玩具分散小朋友的注意力。

 

邊看卡通邊剪髮,小孩不會哭鬧呢!

 

看看園裡的環境:有摩天輪、小火車、旋轉木馬等⋯

 

 

 

 

聽說會有劇場的,大家不妨跟小孩去感受一下Pororo的威力

 

 

arrow
arrow

    Savann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